close

我要說

我又要換一個空間了

不要因為我只傳了五天份的照片

就以為我只去了五天

大家都知道~事情絕對不是這樣  (>_<)

 

因為我這個愛亂拍大王

照片就是超~多~阿

阿然後

痞客邦的相簿空間

又~被我用光光了這樣

這回合

我要搬去天空了

 

 

 

捧由們

GO~飛去天空吧(我好矯情)

(我明明什麼都還沒弄XD)

但我有先行傳了一些照片上去這樣

但~沒有文章

我還美打(台中腔)

 

 

 

回來後的第一個節目

就是去台語導師家祝壽XDDDDDDD

好多人去他家給他祝壽

就是這一桌

就是這一桌~

好好吃

台語導師的阿母真~厲~害~!

都是一些不芭樂的菜

DVC00225.JPG

但是你媽的我沒吃到蝦餅就被搶光光了

我沒吃到 阿我~沒~吃~到 (>_<)

反正我一直攻擊那盤豆~芽~菜

因為豆芽菜是我的菜(誰阿?!)

我真是個好客人

回家後

親母一直問我吃了什麼

我都只能用形容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菜名

又不是吃飯店

哪知道菜名

然後親母也一直稱讚台語導師的阿母

好~厲~害

我還跟親母說我沒搶到蝦餅

親母:你白痴阿~不會先搶到碗裡放阿~吃什麼豆芽菜~笨!

(這樣的教育方式對嗎?!)

 

 

 

 

 

 

然後我們待了好多個小時

我發現

 

我居然只拍了一張照片!!!

而且是完全沒重點的一張

就是這一張~就是這一張!

坐大腿怪照

(這情況很難解釋)

DVC00233.JPG 

然後

因為無聊

我就在亂學吉他

我整個音樂路線爛掉

 

我只會走音小蜜蜂

而且

手指頭超~痛~!

都紅紅的

而且我指甲超~長

超難彈

手指都不靈活了我

 

 

所以我現在覺得能在演唱會上一邊彈吉他

一邊走來走去或跑來跑去

一邊說話或唱唱歌的人

好~厲~害 (>_<)

 

然後順帶一提

我喜歡的還是BASS(巴)

 

掰的位~我昨天一直狂看SHINJI的網

也因為這樣

我的電腦桌布~將將

DVC00246.JPG 

好可愛還有太田胃散!(>_<)

 

 

(完全是不相干的3件事情)

 

在這之前

我的電腦桌布真是可愛死我

可愛的亂七八糟

我拍我拿的DM

DVC00224.JPG 

可愛到爆炸

我到處給拿給人家看

有沒有這麼可愛

但大家的反應

真是意外的冷淡

真是超沒禮貌

 

 

 

 

然後是我心心念念寶格麗

(這也要開箱?!)

DVC00239.JPG DVC00240.JPG DVC00244.JPG DVC00245.JPG 

(還一邊在看西野カナ的DVD這樣)

我好愛他(我說香水)

 

 

 

 

 

整理整理我的瓶瓶罐罐

都~裝到箱子裡

DVC00222.JPG DVC00223.JPG

 

接下來是被點菜的吊飾圖XDD

有一些已經送出去了~不能一起合照XDDDD

DVC00251.JPG DVC00252.JPG

(使敵其配馬卡龍好可愛)

DVC00253.JPG DVC00254.JPG 

(燈籠蹦出使敵其已經被訂走了XD)

 

 

 

 

 

 

 

 

 

 

 

 

 

 

然後大家快看我的アメンバ一!!!!!!!!!!!(只有一個人XD)!!!!!!!!!

我真是個人才!!!!!!!!!!!!!!!!!!!!!!!!!!!!!!!!!!!!

DVC00220.JPG 

(我就是沒轉照片怎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