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

很~有氣質(你屁)

第一站~我們來到的是...........

 

 

是............又是秋~葉~原~!

(才說嘴就打了嘴)

不~不~不~我們不是宅男有多留戀秋葉原這樣

是因為~阿我前天買的東西就買錯了

來換啦~(>_<)

 

 

一樓都是一櫃櫃賣手機的

各家電信公司都有~連少見的 コム(是這樣叫嗎?!)都有!!!

就像各家百貨公司一樓的定番都是賣化妝品的這樣(我好煩)

DSC06484.JPG

DOCOMO改過的紅紅商標真的好可愛(都我在說)

 

DSC06486.JPG 

又是這家(好無趣)

然後~我來這家換我買錯的東西

我真的很~想..............掃~射~日~本~人~(拍桌)

阿我就不小心買成AU家的充電器

我的DOCOMO插不進去

我就跟店員說我買錯了~

我想換DOCOMO的

然後~這怎麼聽都是個很正當的............藉口

店員明明可以拿回去後~給我去換東西

他管我這次要換什麼

金額到了就好~搞不好我還會多花錢補差價~是不是?!

然後~那店員還一直叫我在那跟白癡一樣等

還要打電話CALL他同事來不知道幹嗎

還堅持要把一模一樣的商品找出來

在換個正確的給我

重點是

那店員也不清楚那充電器放哪

我就看他在店裡一直   遭ㄗㄨㄥˊ

找我想換的

.........................

是說有必要這樣嗎?!

我真的等超~久也(可以讓我自生自滅嗎?!)

然後我看我的團員XD等的也無聊

不好意思

不是我的錯(推的很乾淨)

 

 

 

然後是補一些秋葉原激烈照XD

DSC06501.JPG DSC06502.JPG

時不時就給你來一些色色的店這樣 (>_<)

還說中國人出示護照就可以打折

(這是恥辱阿不是)

DSC06509.JPG DSC06510.JPG DSC06512.JPG

我不相信這種貨色男生看了會高興(我也不是男生XD)

 

 

 

DSC06519.JPG 

阿煩達跟前田敦子的組合大家看過嗎?!

 

總之秋葉原就是AKB48的天堂

到處就是AKB48    AKB48 與 AKB48(到你吐)

我原本在台灣還覺得這團體應該沒怎樣~不太紅

但~到了日本

我體會到

我真的錯了

我大錯特錯!

尤其來到秋葉原這個宅男窟!!!!!!!(被巴死)

 

 

DSC06517.JPG DSC06522.JPG DSC06542.JPG 

然後發傳單的都是這個情況!

你站遠遠拍他們不會說什麼

但你上前索拍

就~會~被~拒~絕~~(過來人經驗談)

(我真噁)

 

 

 

 

然後我們衝了一家超小的唱片行

其實根本也是AKB的天堂

都是AKB的預購

其他的超貧乏(苦笑)

但~貧乏中也有不貧乏

(好多!!!我沒買半片)

DSC06524.JPG

 

 

 

然後是一家叫   激安的殿堂 的店(名字超LOW)

但東西好像真的不錯便宜這樣

DSC06528.JPG

又是AKB(揮)

DSC06529.JPG DSC06530.JPG

盒子上都是可愛的人!!!!!

但我沒有染頭髮的屁股

還是不要吃這盒瀉藥

DSC06531.JPG DSC06532.JPG

可愛人的品牌包裝就是這麼可愛!!!!!!

但我沒有化妝的屁股

還是不要吃這些可愛的瀉藥

DSC06533.JPG DSC06534.JPG DSC06537.JPG

這家店真的很亂~很容易撞到

但就是圖個便宜

 

 

 

然後這兒真的很多

二手CD店

超多~C山D海~滿坑滿谷~這只是這家店的一小部份

反正只是逛逛

DSC06545.JPG DSC06551.JPG 

還有AKB劇場~聽說每天都有表演

男生買門票還比女生貴這樣

擺明就削宅男(我好沒禮貌)

 

 

 

 

(夾縫中的NINO)

叉滴

DSC06506.JPG 

來到這

我真是一百萬個超想買一台DS來玩

一台大概一萬五吧

(跟前幾天的高級吹風機差不多價錢XD)

是吹風機太貴

還是DS太便宜(你屁)

我真他媽的想買

但我就是一個光說不練大王(巴)

 

而且我的錢包沒那個屁股

我還是不要吃DS這瀉藥

(玩不膩也我)

 

 

 

DSC06547.JPG

 

 

 

 

 

 

 

 

 

我也怕我要真是買DS回家

親母

會以這個表情罵我

 

 

 

 

DSC06548.JPG 

 

 

 

 

 

 

 

好可怕喔!!!!~(自導自演自鋪梗)

 

 

 

 

 

 

然後是令那女人

你媽的沒計畫

只知道要去人形町

誰知道人形町是誰舉手?

因為這地方連旅遊書都沒寫

然後更令人火大的是

令要去是因為...............

有部叫    新參者     的日劇

是在那拍的

拜~託~這是日本~不是韓國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找場景!!!!!!

(明明是我最近都沒在發摟日劇)

 

 

然後人形町就是一個冷靜到不行XD

超不熱鬧

沒觀光客

我們看到一家都賣  彎屁死(請試著用英文聯想)  的店

我們想衝進去看看

但滿臉笑容的中年店員

如同守門員般

面有難色苦笑的

默默在阻止我們走進去

因為...................

................那是一家

.................

 

 

 

 

孕婦裝專賣店...................

呵呵~呵(乾笑)

 

 

經過我們明察秋毫

這兒

似乎是個孕婦窟(好噁的詞)

因為這兒有一間廟

好像是有點類似  註生娘娘  系列的(不是畜生娘娘)

DSC06566.JPG

莫名其妙~我們跟別人湊什麼熱鬧?!

DSC06567.JPG 

而且走在路上很多都是孕婦

來拜拜

日本的孕婦包包都會掛一個圓圓小牌子

免得你看錯

不小心把博愛座讓給一個單純胖子而不是孕婦XDDDDDDDD

(我無趣又失禮)

 

 

然後我也沒看新參者這樣

所以我也不知道梗在哪

就令自己爽就好

(這種時候徐小姐都超無奈)

DSC06560.JPG

就只有這家店人很多

又是修學旅行的人馬

大家都是衝著新參者來的吧?!

我也沒買來吃

雖然我很想吃

畢竟人形燒很~好~吃

但是人太多

要排隊

然後我不喜歡排隊的心情大於想吃人形燒的慾望這樣

所以

拍完走人!

(我跟人家拍什麼熱鬧?!)

DSC06561.JPG DSC06562.JPG DSC06572.JPG 

還擺出雜誌

跟你證明

就是這一家~就是這一家!

(我也開始有點無奈了)

 

 

 

 

再來

又是令提案的

東~京~車~站

是哪部戲我和徐小姐已經懶得追究(消極)

再說一次這~裡~是~日~本~!!!(>_<)

 

DSC06573.JPG

這裡超高級!!!

都是OFFICE

路標不是標地址

是標哪家公司的大樓XDDD

還排五十音順序(叉滴)

DSC06580.JPG

 

 

 

 

這就是東~京~車~站!!!!!

莫名奇妙?!

矮~由~人家在修啦!!!!

我們真LUCKY(噘嘴)

是怎樣?!

去淺草寺也在修

東京車站也在修!!!

是要快點修一修

暑假  接客(迎接廣大的觀光客)好看阿!?

DSC06577.JPG DSC06579.JPG 

DSC06576.JPG

所以來個東京...........捷運.............車站補償你

滿意嗎?

 

 

DSC06581.JPG

 

 

 

 

 

 

後來

我們臨時起義

去一個超~ㄍㄟ掰 的地方

反正東京車站待不下去(苦笑)

YOU   KNOW?!

是東~京~大~學~!!!!!

你說~ㄍㄟ不ㄍㄟ掰(巴)

 

我們坐車到“本鄉三町目”怪站下車

結果

東京大學根本離超遠

還我們亂 遭ㄗㄨㄥˊ  走錯路好~累~

結果還是問警察杯杯比較快(裝什麼可愛我?!)

重點來了

要說日文的時候

我們還是派了隊上真正學過日文的令上場

本番前(我好煩)

令有點緊張

畢竟一臉觀光客去什麼東京大學阿我們?!

還迷路

令跟我確定一下“東京大學”四個字的日文怎麼說

阿~我怎知?!

然後...............我說:直接說   偷呆(“東大”的日文發音)  啦~!

我保證說  偷呆  是對的!!!!(電視兒童來的)

我超~不要臉 (>_<)

叫它東大

我們跟東京大學裝什麼熟阿?!

莫名奇妙

DSC06582.JPG 

大家快看路標羅馬拼音!!!

真的是TODAI~偷呆嘛~

 

 

這是一個東大赤門本人XD

DSC06584.JPG

有廟的感覺!!!!(被巴死)

DSC06586.JPG

都是一堆看起來很有年代的建築

呦~這很有味道!

DSC06587.JPG DSC06589.JPG

 

 

 

最紅的象徵建築物來了~!

以前在電視就常看到

我以為會事一進校門的第一棟

DSC06590.JPG DSC06591.JPG

沒想到~它藏在校園裡不打緊

還是個食堂

蛤~我有搞錯嗎?!

耐阿ㄋㄟ?

整個弱掉

 

 

校內好多銀杏樹(有認錯嗎?!)

都超大棵

DSC06592.JPG

銀杏不是出了名的長得很慢嗎?!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大棵的

好驚人

這~真是間老~學~校(就當他真是銀杏樹來說)

DSC06593.JPG 

DSC06598.JPG DSC06599.JPG 

校園裡滿幽靜的

要衝進去也不會有人擋你

只是關係者以外不能進去建築物這樣

除了周~邊~店~!

你看看

日本人

多愛周邊(多愛撈錢)

連間大學

都有自己都周邊店XD

看來~觀光客...............不奇怪吧XDDDD

其實我們只是想............借個廁所(苦笑)

然後~順便逛逛~小買買

 

 

最後我只買了最最便宜的..................東大牌便條紙(弱掉)

我好想要東大牌自動筆但我沒買

徐小姐想要東大牌蓮花香水

但一瓶2100沒買

只猛噴了試用到包包上

害她成天散發蓮香

 

 

 

尿完尿

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流水帳)

DSC06600.JPG

這回我們不坐車了

用~走~的

可以省一站的車錢XD

結果走到快瘋掉之際

我們看到了一盞明燈(你屁)

是FIRE  HOUSE!!!!!!!!

這個梗我知道了

是我看了百百次的  赤い糸   裡大家最愛的集合地

好開心

居然被我們看到

我還以為戲裡那場景是搭的景

結果真的存在阿!!

我不小心也開始找拍攝地

我幹嗎跟令同流合污(被打)

DSC06602.JPG

有點想衝又怕太貴不敢XD

DSC06604.JPG

然後是個適合空姐裝的水川あさみ~題外話這茶好好喝XD

是跟紐約的一家茶館合作的

 

 

 

 

 

然後就到我們的下一個目標了

後~樂~園!

是我提案的喔

因為就是那大名鼎鼎

東~京~巨~蛋

(我只是來拍照看心酸的)

然後希望

哪天

可以來看場五萬人的演唱會

(眾:是這輩子的事嗎??)

 

馬上就看到那激烈的雲霄飛車XD

真的超~激~烈~!!!!!!!!

軌道超扭曲

設計這軌道的人個性一定也很扭曲(噗)

然後這軌道分布很散又廣

沒辦法拍個清楚

都只有局部XD

真的很~激~烈~(可不可以不要鬼打牆?)

DSC06608.JPG DSC06615.JPG DSC06617.JPG

然後都是棒球周邊~因為這平常好像都拿來打棒球

(就是那我完全看不懂的棒球)

DSC06620.JPG

這麼高的山坡XD

真的很激烈

 

 

DSC06621.JPG DSC06627.JPG DSC06632.JPG

(我想看演唱會啦)

DSC06638.JPG

東京巨蛋真的很大顆

很難都拍進去XD

DSC06640.JPG 

(然後我對摩天輪沒興趣)

 

DSC06635.JPG

夕陽下的東京巨蛋

 

 

然後我們又坐下來休息好~久

然後一開包包

我就發現

我的防曬

爆出來了

搞得我包包都是

我手機擦防曬了

(這件事好不重要)

 

然後拍拍照走人阿

還看到東京巨蛋下面的洞

就是開演唱會的時候

車子開進去放人的地方XD

好像演唱會幕後DVD會出現的場景(笑)

 

 

 

 

走到半路我們又折回去

因為我跟徐小姐

突然瘋了(>_<)

我們決定

要去坐坐剛剛看到的激烈雲霄飛車

為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藉口)

(我再一次隨徐小姐起舞了)

玩一次一千塊日幣

我當時是有錢時期

玩~了再說!!!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你媽勒)

然後令

負責幫我們看包包(嗤之以鼻)

 

 

 

 

真的~玩得比看得還刺激

真的............爽!!!

是我的菜

我最愛這種刺激的心臟癢癢痛痛的感覺XD

尤其是飛到最高點

鑽過建築物的洞洞

DSC06607.JPG 

(就是這個洞)

 

超刺激~爽!!!

速度很快

前面坐的是一對剛放學的情侶XD還給我穿制服玩

我跟徐小姐坐最後一排

爽~!

我一直大喊:FOR   WHAT???

好久沒玩這麼刺激的

老人家有點受不了~噗~

 

 

 

然後墊在雲霄飛車下面是個MALL

就不逛白不逛

完全把想回家看  VS嵐  的事放一邊(噗)

又是一家唱片行

 

有貼親筆名海報啦

DSC06643.JPG

是我滿喜歡的MISONO

DSC06646.JPG

還有真的很紅的西野小姐

我一直以來都不覺的她的歌特別好聽

但~回台灣之後還是去買了她的新專輯來聽(圖個便宜)

FOR   WHAT???

莫名奇妙

她受萬千少女愛戴阿

好像是因為歌詞很受到大家的認同

但我又聽不懂!

我也不知道我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就是圖個熱鬧嘛!!!

 

 

然後好多唱片行都有  假擬死  一區XD

DSC06648.JPG DSC06649.JPG 

旁行榜~旁行榜!!

大家快看第七名是誰!!!

柒號真是LUCKY   SEVEN!!!!

到現在還活在榜上

真厲害  (>_<)

但........為什麼會輸給第六名那一堆穿很少的黑女(噘嘴)

 

 

 

 

 

然後~真的要回家了啦

不然真的看不到  VS嵐

一回家

包包還沒放下

先開電視先XD

撲拉撲拉~好都我沒發摟過的新GAME

DSC06653.JPG DSC06654.JPG

然後(想必)是相葉雅紀這個人害COIN  TOWER 倒掉這樣~

DSC06658.JPG

今天的來賓

打戲

 

 

 

我今天極豪華的晚餐

我今天沒去找劉(OR徐)

DSC06660.JPG DSC06661.JPG

 

 

 

後面播的密嵐

這天電視真好看XD

又是西野小姐這樣

然後她很想當公主

就叫阿拉洗五人都扮成王子

要對她說某某台詞(我忘了)

再選一個最喜歡的王子

然後她ㄇ的她選............小XX

(不說了~噘嘴)

DSC06663.JPG DSC06664.JPG DSC06665.JPG DSC06667.JPG

 

 

 

 

接下來的單元

是要爽死老娘嗎?!

大家有沒有看到最右邊那個

是~我~愛~人!!!!!!!!!!!!!!!!!!!!!!!!!

可愛到爆掉  (>_<)

DSC06671.JPG

(最高那個男的JOY好噁~我們都一直狂砲轟他)

這天濱田布蘭妮也穿的太正常了吧?!

顯得很沒爆點XD

 

DSC06673.JPG

你他媽的~好~可~愛

我愛人無~人可匹敵!!!!

DSC06674.JPG DSC06675.JPG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扭)

DSC06676.JPG

她把神聖的一票投給這怪怪的慶應BOY(MAN)

慶應BOY(MAN)好爽!!

 

DSC06677.JPG DSC06678.JPG DSC06679.JPG 

MISONO感覺變瘦了也~

總之最後滯銷貨是JOY

(拍手叫好)

他好噁(嘴炮到最後一刻不放棄)

 

 

 

 

以下是今天買的東西們(叉滴)

DSC06662.JPG 

那幾張紙都是在唱片行  A來 增笑誒  的預~購~單~

橘橘那些都是在秋葉原A的AKB系列(我好噁)

拿好玩(巴)

今天買真少

但都是單價高路線XDDD

有沒有看到~東大牌便條紙XD

我現在都拿來當紙鎮(噗)

 

 

 

 

 

 

 

 

 

 

這天就結束了

(其實很豐富)

不要在意我的流水賬好嗎?!

我真該打上下篇的

因為我快累死了

(睡意襲來)

我真佩服我  搞為  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