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好像都是去些好高級的地方這樣

首先是銀座~再來是惠比壽~最後是六本木

阿~反正都是看看就好的地方XD

氣氛~氣氛比較重要啦 (>_<)

DSC06172.JPG DSC06173.JPG 

街道的感覺就是整個不一樣

很乾淨清爽

很大人おしゃれ的感覺

大家都很有氣質這樣XDD

(好像都是我的幻覺)

 

 

隨後我們就衝進一家唱片行(其實是樂器行)

歷史悠久(比中華民國還久的久)

感覺銀座就是有這種東西(>_<)

DSC06174.JPG DSC06175.JPG

(>_<) 好多清春的CD!!!!!!(我拍這幹嗎?!莫名其妙)

我只能說清春的歌不是我的菜XDD

而且每首PV都是他本人在抽煙~抽煙~與抽煙(好無趣)

 

 

然後因為世足嘛

所以放浪兄弟的CD一直被放最顯眼處這樣

DSC06176.JPG 

這些都是預購!!

好多!!!!!!!!!

(而且為什麼要用手寫?!)

在這家店我只買了ARASHI的茫死特

雖然丁老鄉一直叫我不要買(>_<)

 

 

然後徐小姐看到一區都是他的BIG    BANG

他難掩興奮之情

然後他又不敢拍下來

所以~就~老子出馬啦

矮由~反正拍了再說

店員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都我在說)

加上我相機的快門特別優秀這樣

 

 

(自己轉頭~莫名奇妙)

DSC06178.JPG DSC06182.JPG 

然後我們又衝進一家書店

好小一家

但我還是很不要臉的問他們有沒有賣............

一筆書きの美学

結果沒賣這樣...........

反正對於這本書我早已習慣撲空

(好悲情)

我看到書店就飢不擇食的衝去問阿(成語誤用)

 

 

 

 

 

然後是有名的銀座APPLE好大

裡面人超多(阿這些人是不用上班喔?!)

反正衝不用錢

我也衝了

(莫名奇妙)

DSC06185.JPG

DSC06186.JPG 

然後只見大家擠在裡面玩 哎配的 這樣

然後我也玩了一台

恩~沒什麼特別的..................(巴)

日本人就是這麼愛APPLE沒藥醫

 

DSC06187.JPG 

 

後來我們

反正

就是亂逛

完全沒計畫

還近了一家看起來很貴的小小百貨公司

令還買了一個有三朵花的籃子

(好無趣的流水帳)

DSC06189.JPG 

 

 

反正銀座

沒什麼好說

都是這類的店

DSC06196.JPG

這寶格麗這麼大家是想嚇唬誰阿(>_<)

 

DSC06197.JPG DSC06198.JPG DSC06199.JPG DSC06200.JPG DSC06202.JPG 

雖然都是買不起的店

但來到這

就................

覺得自己好有氣質(你屁)

爽~啦!!!!

(好鄉土)

 

 

 

然後這只是百貨公司裡的一個賣衣服的櫃

搞得超~漂~亮!!!

裝潢的超會搞(?)

他想塑造一個家的感覺

超美~超大~這只是一角

DSC06212.JPG

DSC06213.JPG DSC06214.JPG 

DSC06221.JPG

然後感覺日本開MINI的人比台灣多很多這樣

DSC06237.JPG 

這麼大家的APPLE是不能嚇倒我的!!!!!!!!(無趣女)

 

 

 

然後我們就前往惠比壽了(我真的在流水帳)

呵呵~去惠比壽

還能為了什麼你說?!

當然是為了花園廣場的.................

一塊石頭

有看流星花園的都知道啦

就是很死花癡的理由阿 (>_<)

還能有什麼

DSC06273.JPG

這邊也很乾淨清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有個神經病坐在旁邊長椅罵天空

罵很大聲  (>_<)

 

 

為了增加一些變化

惠比壽我用的是倒敘法(自以為)

XD

總之出車站之後

看地圖

花園廣場離車站超遠的

所以

就亂走咯

DSC06252.JPG 

然後我們完全走了反方向

(我們不是故意的)

很想問人

又覺得花癡的過不去

結果

趁徐小姐跟一家盡是湯匙筷子生活用品店買傘的時候

我們趕快問店員花園廣場怎麼走

(不買不好意思問)

然後~我看我們真是白擔心了

店員叫我們走回惠比壽站接SKY   WALK一直狂走就會到

根本經~驗~豐~富~阿!!!

然後我看

花園廣場地位非凡阿

還有自己的SKY  WALK

還不用風吹雨淋

還有輸送帶可以走超快!!!!(我的最愛)

DSC06258.JPG DSC06261.JPG

然後因為花園廣場有一棟SAPPORO啤酒的XYZ(我也不知道詳情)

所以一路都是SAPPORO的廣告

然後是人見人愛我最愛(呸)

妻呼木聰

好可愛

 

DSC06264.JPG

真的是妻呼木聰一路相伴XDDDD

DSC06267.JPG DSC06270.JPG DSC06276.JPG DSC06277.JPG 

這廣場真是小孩的祭典也今天

莫名奇妙都是沒幾歲的小孩跑來跑去

應該都是2006年以後生的吧

好可怕

惠比壽後浪推前浪

老了~真的老了

(莫名奇妙無病呻吟)

 

 

 

DSC06275.JPG

這張是逼路過放學好青春好可愛國中生幫我們拍的

拍完還逼他們跟我們拍

誰叫們制服好可愛

我這輩子沒機會穿了

除非我扣私譜雷(呸)

 

DSC06281.JPG 

然後我們找個花圃很悠閒的坐下來休息

阿~這才是度假阿(你屁)

然後這個廣場的規定好多

告示牌也太碎嘴XDDDDDD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我沒有違規喔

上面的禁止攝影是禁止“商業用途攝影”

XD

 

 

 

 

DSC06285.JPG DSC06286.JPG 

然後後面有一家TSUTAYA

我就衝了

結果他大部份是做出租的生意

沒什麼在賣CD這樣

所以只能逛逛

大家知道我有多想要TSUTAYA的會員卡嗎?

(眾:不~知道?!然後勒?!)

 

((爛梗))

 

 

TSUTAYA的會員卡好好看

然後二樓有一櫃是賣二手CD的

就是給人家租一租

不租了就拿來賣

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真是

便宜到~吐~血~!!!!

我買了三片

大塚愛跟PERFUME的單曲一片都只要一百日元

宇多田的LAST   FRIEND那張單曲CD加DVD

只要五十塊錢

你媽媽超~便~宜~~~~~(>_<)

然後我拿回台灣聽

也都還好好的

重點是宇多田那張的DVD台灣居然能看

雖然也只是PV這樣(巴)

我早上在銀座買全新的ARASHI單曲一片就要1000多塊

這~我買三片才250日幣

爽~(鄉土)

 

 

 

 

 

 

 

然後我打累了!!!!!!!!!!!!!!!!!

這天也太豐富

(還是我太囉唆?!)

沒辦法~要打就“搞為”的打個詳細XDD

明天繼續打下篇

掰掰(跟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