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53.JPG 

因為是回台灣後才一口氣寫遊記

沒帶電腦去的缺點就是這樣!

但是~帶了還得了

重死~活活(反了)

所以其實我都忘得差不多了這樣(巴

都要一直看照片回想這樣

好累

我只能說

達美航空的機票也長得太醜了吧(沒禮貌)

長榮的多有巧思

還有哈囉KITTY之類的

這。。。。。。。好“簡單”

而且機位根本超賣

地勤一直說服我。令跟徐小姐換一般飛機搭

還說:可以早半小時到日本喔!

BUT。   FOR   WHAT?!

媽的

這又不是我們的錯

我當然不要

畢竟

我們超怕機場這一關

畢竟

以前都是跟團

跟導遊走就對了

不用動到自己的大腦

這回都要自己來

我們超超緊張的阿!

為了保險起見

死~都不要這樣 

然後感覺地勤舊有點不爽這樣

碎碎念:阿就沒位子阿。。。。。

最後硬是生位子出來

然後我們三個都離超遠這樣

雖然我是不在意啦(巴)

 

 

然後我們真的有點早到機場

反正就是逛逛

反正就也買不起這樣

看爽的

DSC05855.JPG 

又是寶格麗

我真的一副很愛寶格麗這樣

我想要他的香水!!!!!!!!!

好香好可愛(都我自己再說)

 

 

 

然後先去找登機門

結果真的太早到

還有前一班飛機人再等

是飛北京的

然後我們就看到郭采潔

跟“Aㄋㄜˇ舉”的一個團員一起。。。。。。走進貴賓室

徐小姐超高興的

可能也是假粉絲吧(硬說別人)

然後要拍也來不及

我也只敢等他走遠了才拍

然後就是一個小又糊到不行XD

就不要拿出來丟臉了

 

 

 

 

 

 

 

然後終於輪到我們

DSC05857.JPG 

我真是個死觀光客

什麼都要拍這樣(>_<)

 

 

 

 

 

DSC05859.JPG DSC05863.JPG 

(請大家自己轉頭)

我到底要跟機翼共存

到民國幾年阿?!

每次坐靠窗都是機翼!機翼!與機翼!

而且我旁坐了一個從頭睡到尾的人

連吃早餐了還是空服員把他搖起來的

有沒有這麼累!?!?!?!?

但是~我也睡了一下

畢竟很早起床XD

 

 

 

 

 

 

 

DSC05864.JPG 

這是飛機早餐

就。。。。很美式

畢竟是美國的航空公司

普通到吃了完全不會有心得

很厲害吧

 

 

 

 

 

 

 

 

然後反正睡睡醒醒

頂多聽聽哎怕

途中一度想要看阿煩達

但是想到看不完就會到

那還是算了

然後就很糜爛的

莫名其妙的到了日本這樣(好無趣)

還把手表調快了一個小時

我的人生就這樣損失了一個小時

 

 

 

 

 

成田機場當時超~空~

人超~少

我們反正慢慢來

填表格也慢慢來

一開使還很ㄍㄟ掰拿日文版

後來真的填不下去才拿簡體版XD

然後我們就發現

全場根本就只有我們三個人!!!

然後海關可能想閒著也是閒著

就叫我們都把大行李箱打開給他檢查

還問我:你要停留幾天?

然後我就一時給他熊熊忘記12的英文怎麼說

(我英文真的都忘光了)

腦中閃過的都是日文

但又覺得觀光客就是要裝的一副完全不會日文比較好

我只好很努力的想

結果海關就以為我聽不懂他問什麼

就一直鬼打牆他的問題加跟我對看

還好我有想起來這樣

 

 

 

 

 

 

DSC05872.JPG DSC05873.JPG 

(是不是都沒人!!!!!)

 

 

然後莫名其妙就出了機場

又很莫名其妙的搭上了往市區的火車(都我在說)

買票的時候

售票員還問我要不要坐可抽煙車廂

。。。。。。。。

我跟徐小姐說這件事

徐小姐說:他看到了你心中的那份渴望!!

DSC05874.JPG DSC05875.JPG 

(大失焦)

坐定了才想到

阿~我們最害怕的關都過了也!

我們真厲害!!!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要坐一個小時左右

畢竟機場似乎是在那地靈人傑的千葉

車開好快

我好想拍一路上的風景都拍不到這樣

SO   SAD!!!!!

一路上都是好漂亮

好有造型的獨棟房子

看得我好開心(自嗨)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到了上野(住的地方)

因為我跟徐小姐的票是一起買的

所以我們坐在一起

但令跟我們離很遠

下車後

我跟徐小姐

左等右等

都等不到令

我們兩就先去民宿了

然後很不幸的在下大雨

我們要搬行李

看地圖

注意階梯

撐傘

超狼狽

徐小姐的傘還壞了

但還是給我們找到民宿了

(我跟徐小姐真厲害)

 

 

 

DSC05880.JPG DSC05882.JPG DSC05883.JPG 

 

(但令還是消失中)

我們只好先再民宿等令

想說:令不是個白癡(?)~他應該有辦法自己來吧?!

 

 

 

果不期然

令不小心在  日暮里  就先下了

虛驚一場(我好老派)

 

 

 

 

 

要住11晚的房間

超~小~!!!

但這裡是日本

不能要求太多

我也不期待什麼(笑)

老闆還說這間算大房間了!

第一天

還超乾淨  空曠

之後

我們開始買買買後。。。。。。一切就走了樣XDDDDD

 

 

DSC05886.JPG DSC05888.JPG 

(是個專業的房間鑰匙)

民宿老闆人很好

是個台灣人

這樣超沒有出國的感覺XD

都可以大講國語XDDDD

交誼廳的電視還接了台灣的(要看日本的當然也是可以啦)

晚上有     夜~市~人~生~~~~!!!(干我屁事)

拜託不要丟台灣人的臉好嗎

這樣外國人以為台灣人都是這一掛的(你媽的)

是不是超沒有出國的感覺XDDD

房客也都是台灣人

回民宿都像回台灣這樣XD

但是

我們住五樓

飲水機只有一樓有

然後懶的一直爬來爬去

所以我打從一開始救下定決心做一件在日本才能做的事情

            “大喝水龍頭水”      (而且還是廁所水槽的XD)

然後我就狂喝了12天XD

也好好的沒~事~XDDDDDDDDDDD

 

 

 

 

 

晚上我們就去附近的“多慶屋”買東西

還是要坐一站的車到“眾御徒町”怪站XD

然後因為第一天的時候

錢還很多(笑)

所以就買了一堆

DSC05907.JPG 

(還有我心心念念的SUICA卡)

 

 

 

 

 

 

 

 

 

 

 

 

(這些是令買的~我拍屁阿XD!?)

DSC05906.JPG 

NIXON的手錶多慶屋賣超便宜(但我沒買XD)

百貨公司賣八千多

多慶屋才賣四。五千

而且賣手錶的STAFF姓“向後”

哈哈哈~他祖先有事嗎?!

(我好沒禮貌)

 

 

 

 

 

 

 

 

下面就是補一些多慶屋照

DSC05899.JPG

多慶屋就是一個什麼屁都賣!

 

DSC05901.JPG DSC05902.JPG DSC05903.JPG DSC05904.JPG 

我也好想要有一隻高級吹風機XD

一萬五想嚇唬誰阿

馬的

 

然後今天就結束了!(好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柒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